還是會在意別人說什麼,所以。



  我很克制的不讓自己想打網誌就打網誌。
  總是在即將面臨崩潰的時候才打。

  雖然我知道還是量產了。
  可是要知道我已經非常克制了。
  不然我想你們應該是一天過去就不會想看我的網誌。
  因為看不完。

  我現在才知道我如此多話。



  我看到了一場又一場的惡作劇。
  總是驚喜的開始感嘆的結束。

   會不會掉下來?
   潑落一地的水,還聽到嘲弄的笑聲。
   會不會掉下來?
   撞昏了頭,還聽到歡呼的叫聲。
   在來不及互相擁抱,並學習相愛之前,
   我們的情誼,就在這些小小的惡作劇中,
   慢慢冷卻。



  也或許並不是我想講的變多了。
  而是看到的變多了。



  那些觸動我心裡某些角落某些地點的。

  一個接著一個。





  我懷念起升上高中的那個時期。
  剪去一頭蓬草。
  在班上被誤認為轉學生的那時候。

  我揮別了以前的眼淚重新開始的時候。

  在那個極度懼怕男生也不愛和男生來往的時候。

  我心裡面的筱雨和管欣活了過來。
  嘿,管欣妳不是死了嗎?



  看到沒打招呼的就是豬頭。
  那時候的分班眼淚還掉。
  那時候的校歌比賽粉紅色的彩紗還緊握手上。
  製造浪漫的笑料都還在。
  純粹的友誼還有那些莫名的追求。
  都成為記憶裡面的一部分了。



  這才明白當初是什麼病。

  是不是又要重來一次了?






  我很克制。
  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