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學習著空白的美感。



  我好喜歡那些發呆的時間。
  雖然其實並不多。

  結束了代課作文班的日子。
  腦袋可以有一些些自己的空間。
  真好。

  但隨著去陝西的腳步漸近。
  也開始需要練習著各種表演。

  手語、原住民舞、拍攝短片、合唱......。



  我是愛你。
  我的意思是,我打的手語主題歌是愛你。

  感覺多麼青春洋溢甜蜜幸福但是實際上是另一番風景。
  空白著的美麗至少我現下這麼認為。
  我一定還能更好的。



  噢,bebe,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讓我能真的看見。
  噢,bye,少說一點,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唱這麼快手忙不過來腳雖然不會亂但是也好緊張。



  如果我要求的再少一點點。
  那麼我得到的會不會再多一點點?







  話說我聽到你那個朋友的前男友回來要找她復合。
  我第一個念頭也是叫那個人去吃大便。

  哈哈哈,真是沒氣質。

  不過我想如果夠愛的話。
  當初也沒有必要分手了,對吧?





  我最近好想去誠品看書喔。



  因為H的連載都到一半就沒有了。
  這樣吊別人胃口,害我都不想買他的書。
  只想去誠品看看就好。







  留白的藝術我想我怎麼也學不會。
  不然我就不會又劈哩啪啦打了這麼一堆。



  而且我還沒打最後一堂課。
  最後一堂讓我難忘的課。

  天啊,我為什麼完完全全是個老師樣了。






  我明明還‧是‧個‧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