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開你哪位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演唱:魔術代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留長髮 拚命愛耍帥 講話夠彆扭 脾氣有夠壞
裝模作樣 就屬你最屎 長手長腳 又要裝可愛

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 呀呼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 呀呼

摔個跤 居然流眼淚 嘟著嘴 好可憐 只差沒叫媽媽
從小就要立志吃軟飯 可是怎麼看 你都像媽咪boy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 呀呼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 呀呼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這個敗類

求求你 別再靠近我 我的家裡窮 又不愛娘娘腔
把不到 就對我罵髒話 還好我沒有煞到這個窩囊廢

敗敗敗類 你這個敗 呀呼
敗敗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 呀呼

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 敗類
你這個敗類 敗敗敗類 敗敗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你這個敗類
敗類 敗類 敗類
你這個敗類
敗類 敗類
吃奶嘴



---


莫名地聽這首歌心情會好。
整首歌笑到尾。

尤其是「我的家裡窮 又不愛娘娘腔」、「把不到 就對我罵髒話 還好我沒有煞到這個窩囊廢」
都超級有fu。
我覺得去ktv唱一定超嗨。

對了,最後一句Makiyo帶有童音的「吃奶嘴」。
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那時候就覺得一人分飾兩角出唱片的點子很酷。
粉紅色樂團雖然只出一張專輯,還是可以回味很久很久!

想要這首二零零四年出版的特別歌跟我要吧。
我要散播歡樂散播笑。





還是放上來好了。
聽完說一下自己的反應和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