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躲也躲了好些日子。

  我的殼還在,心卻不知道被放到哪了。

  只有不停的翻找翻找翻找。
  結果還是沒找著。



  是不是一直在給別人失望的感覺呢?
  有時候腦袋裡總不經意的浮起這個問號。
  可是從來沒有被期待吧?
  當我有罪惡感的時候就會用失落去填補。
  然後就相信,然後再逃避。

  在這麼一次又一次的逃避中,心就給搞丟了。
  因為漸漸不明白自己真切的感受是什麼了。
  所以即便你問我消逝了嗎?
  我也不甚清楚明白。
  而順隨自己不知道容不容易改變的感覺走了下去。

  我望著鏡子裡的自己鏡子裡的自己望著我。
  我們都沒有答案。



  最近很不安。

  渴望一個令人安心的擁抱。
  想找人聽我說說話,無論是細訴或是悲嘆。
  或者只要靜靜地,什麼也不說,讓腦袋可以斜倚肩膀的陪伴。

  可是我找不到。



  想休息了。
  事情也的確走了。
  然而先前因事而延誤的得補了。
  該去檢查的身體及早睡早起。
  期中考換了一份手抄報告。
  離騷有兩千多字加上注釋可能有幾萬字。
  當練字磨耐性接下來歡迎每個晚上到師大圖書館找我玩。

  期末考從現在開始讀你們說好不好?
  我覺得很好可是做得到嗎?可以,我希望可以。



  中國文學史哲學史研究所?
  自己讀讀看。



  文字很多都在我的腦袋。








  可是我的心呢?我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