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我們來討論一下接下來會是什麼樣的角色。



  我不想當個假裝又眼盲的瞎子。
  因為總是想說就說想做就做傷痕累累就去當瞎子未免犧牲太大。

  下一次我希望是幸福的角色。



  跟小寶都有下一次的約定了。
  哈哈。
  不要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聽我說。掰掰。

  然後原本以為自己很勇敢的沒想到還是笨笨傻傻。
  沒關係,no mind, 無論你或我都很快會遺忘。
  畢竟嘛,說過不持久的不會持久。

  從來沒有誰可以給誰永恆的承諾。



  別問我愛不愛該我的離不開我已經想通再強求也求不來當你的心不在當我的心不在沒有焦點只是空白。



  又恢復唱歌的興致。
  你看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