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彷彿你消失了一樣,
  你從遠處聆聽我,我的聲音卻無法觸及你。

  好像你的雙眼已經飛離遠去,
  如同一個吻,封緘了你的嘴。
  如同所有的事物充滿了我的靈魂,

  你從所有的事物中浮現,充滿了我的靈魂。
  你像我的靈魂,一隻夢的蝴蝶,
  你如同憂鬱這個字。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好像你已遠去。
  你聽起來像在悲嘆,一隻如鴿悲鳴的蝴蝶。
  你從遠處聽見我,我的聲音無法企及你:

  讓我在你的沈默中安靜無聲。
  並且讓我藉你的沈默與你說話,

  你的沈默明亮如燈,簡單如指環。
  你就像黑夜,擁有寂靜與群星。
  你的沈默就是星星的沈默,遙遠而明亮。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彷彿你消失了一樣,
  遙遠而且哀傷,彷彿你已經死了。

  彼時,一個字,一個微笑,已經足夠。
  而我會覺得幸福,因那不是真的而覺幸福。

                     --聶魯達

  話說明明是部不怎麼樣的爛片。
  卻還是把它看完了。
  在午間的顫抖及疼痛過後。

  演員好多熟面孔。
  以為認識其實不認識。
  是不夠認識。
  所以才會以為他不應該演那個角色。

  演員很多我都很喜歡呢。
  然後就開始抱怨戲份不夠多。



  假假假假假。
  都是這樣的嘛。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但是結尾的happy ending真的是搞笑用。
  世界上哪來的配對好好的鼻血定律。



  都在開始的時候就知道是部爛片。
  卻還是執意的看了下去。
  還好不是我演。
  是不是要這樣慶幸?







  我喜歡你喜歡我的樣子。









  愛一個人那麼痛苦,得不到痛苦,失去更痛苦。
  真愛,一定要用生命去證明嗎?
  不然還有比生命更有價值的證明嗎?
  也許還有其他方法,只是我還沒有想那麼多,所以我不知道。

  敢不敢?再跟我打個賭?
  只要不要跟妳的命有關,我這輩子,跟妳賭定了。



  說好了喔,只能當好朋友。

  口說無憑,寫下來才算數。







  敢不敢跟我賭最後一次?
  一百個理由和真心的眼淚。

  人魚公主用盡了辦法想要變成人。
  只為了和王子相戀。
  可惜王子一直不懂。
  其實不對他表白的人魚。
  是因為把聲音獻給了愛情。
  所以,王子愛上了別人。
  人魚公主於是心碎,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海裡的女巫說。
  要用真心的眼淚才可以解救人魚破碎的心,回到最開始的時刻。
  那麼,我要跟你賭的是。
  幫我找到真心的眼淚,和一百個愛我的理由。
  讓我回到最開始的時候。






  這眼淚真不真心,只有妳最清楚。

  人魚公主終於找到了真心的眼淚。
  破碎的心,再也不懼怕愛情了。







隨便錄的,又突槌累格又一堆雜音也許後面應該要加,先生綠燈了請走。


how do I know it's you

how can we ever know it's me for you

it's the chance for two

can we be sure this love will see as true

It's a passing agrees

Or we have the same true love we made through the tears

if you take my hand , will it take one day to it's forever

Whenever it takes will see it to the end

When light of the sun cries with the rain more than the braves

Would I will do to spent all of my days with you

somtimes the feel is afraid someday you want to look we made

that's Ok

It may not see so clear it may not see to hold our love so dear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後來才發現,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愛情來了,又走了。
  快樂來了,又走了。
  為什麼所有美好事物,都不能長久停留?

  妳有看過靜止不動的河水嗎?
  還是有看過不會往前飄的雲?
  就因為它們會移動。
  所以啊,那些美好的事物才會來到妳身邊。
  一切的一切,都會來了,又走了。
  如果不走,就會變了。
  與其啊,看著那些曾經讓妳快樂的事情變質。
  不如啊,帶著微笑,送它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