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4   

 

義思廚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43號 (樹林中學對面)

電話:02-86845959

 

義思廚,一個很有趣的名字,用英文譯音It's true而來。

店面不大,有室內室外座位,位於樹林中學對面,蠻好找的。

裝潢上看得出有設計過,整體而言是很舒服的環境。

IMG_0202IMG_0203    

 

聽閃光說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今天恰好來試試口味。

 

菜單簡易,但選擇很多,飲料似乎是有變更過價位。

有第二頁(我和閃光第一次都沒發現有第二頁!)。

 

商業午餐120元,含麵包,飲料或湯二擇一。

 

IMG_0205IMG_0206  

 

↑菜單  也有外帶菜單↓

 

IMG_0207  

 

特殊節慶時似乎會有特別菜單,像是父親節菜單(今天是8/9,但似乎還在販售?)

 

IMG_0208  

 

聽老闆娘(應該是吧)說,接下來會有情人節套餐,但是我找不到這間的FB啊!!!

(老闆娘明明跟我說可以在FB上看的...|||)

 

最近口袋不深,於是點了商業午餐(120 NT)和單點松子羅勒培根義大利麵(140 NT)。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沒什麼期待的,畢竟是因為口袋不深才跑來吃商午。

但是餐點上來我有被驚豔到的感覺。

(絕對不是因為過於肚餓,因為要吃前還覺得不餓。)

 

可是因為沒有太大期待,美味的中式海鮮湯和特別的羅勒醬麵包我就沒照相了(鞠躬道歉)。

中式海鮮湯有魚肉、蛤蠣、青菜、木耳、薑絲,調味很棒,料出乎意料的多。

麵包則是白麵包塗抹羅勒醬,我以為是法式長棍切片,結果口感很鬆軟,不是想像中的脆硬。

羅勒醬則很新鮮(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但不是普通現成羅勒醬)。

 

主餐有拍到。

 

IMG_0200IMG_0201  

 

松子羅勒培根義大利麵 和 商午的 夏威夷披薩(旁邊是附上的去冰綠茶)。

 

剛看到義大利麵,其實沒有什麼感覺,畢竟熱愛青醬的我覺得色澤不大像之前吃過的濃郁青醬。

但吃下去才發現我‧錯‧了。

因為完全是濃郁的羅勒香氣啊!搭配淡淡的蒜香,好吃!

而且閃光頗愛它的擺盤。

這整盤吃完也不會有過膩的感覺。

 

夏威夷披薩,麵皮有特殊的香氣。

用料上有番茄、鳳梨、起司、香腸,搭配上餅皮很有滿足感。

餅皮有一些厚度,和布娜飛的薄脆不同,也比古拉爵的披薩更厚一些,但是更香。

和一般連鎖披薩店比,厚度就比較薄,但是我覺得整體的搭配是很恰好的。

不會過多也不會過少的平衡。

 

店內的氣氛很適合聊天,也有下午茶的組合。

我們十一點多進去用餐到兩點才離開,老闆娘服務也還是很不錯。

只是她一個人要負責點餐外場買單和偶爾支援廚房和收貨,有時候也是忙到沒有來加水。

不過這無損於店內的好氣氛。

說到水,這裡提供的是檸檬水,可以看到杯底的檸檬絲(但不是檸檬皮)。

桌面旁有醬料(起司粉、胡椒、鹽、TABASCO),還有書報。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自己去沉澱。

店內用餐時間人也不算太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或是只是恰好。

 

後來才看到店外寫著,主廚是原晶華飯店的主廚。

難怪食物的調味令人這麼滿意。

 

以義式料理來說,能有這樣的品質,算是很平價。

重點是食物好吃氣氛又很好,希望這樣的店家可以經營久一點 :) 。

arrow
arrow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