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們的期待一直是很大的,尤其是要上你們班的課,相信我,那種期待感並不比你們低。真正上完了〈十一月的白芒花〉,真的鬆了一口氣,你們給我的回饋,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呼吸的界限》決定要不要播的時候很猶豫,幸好小官說當然要播,我才又看到了你們不同的一面,雖然說,對不起,害祐宸哭了,可能也撩撥起一些你們不算美好的回憶,但是,我相信,重新省視那些不愉快,去面對它,然後很勇敢的向那些傷痕說掰掰,往前走下去,是更重要的。

  每個人給我的回饋我都很在乎,無論你是不是有寫上名字,或者是口頭上給我的回饋,我都很感謝喔!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們了,每個中午在班上就能有種歸屬感(不過最近午休遲到的越來越嚴重了),我喜歡那樣靜謐的舒適感,能和你們一起午休也很快樂呢:)。

  剩下三個月了,說真的,時間並不長。可是我不想倒數,我想要好好把握每一個和你們相處的機會。

  《墨子選》敬請期待吧!請好好看書,我不想看到紅色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