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很不平靜的,其實。

  當翻攪著過去點滴的時候,一次又一次,我幾乎就要難受的奪門而出,但不是因為害怕,雖然我無法否認雙腿顫抖的感受是那樣的明顯,只是,都過去了,不是嗎?

  編劇希希聽我放這部紀錄片給學生看的時候,告訴我當時劇組只顧著拍片、剪片,宣傳行銷的手法不夠,於是成為放映時候的遺憾,聽到我現在能讓這麼多人看,她很開心,最近還有國防大學的校內專訪,我想,如果這次的作品是一個紀錄,那麼期待著有共同迴響的人去聽去看去感受。

  當下是那樣的疼痛,而過去以後剩餘的也許真正是美麗的哀愁吧!所幸撐下來了,一切都沒離我太遠,那些年輕的夢、恣肆的青春,都印刻著不同的紋路在我的生命裡。緊接著不停地遇見沒有預期過的美好。



  不轉換軌道,用盡全力的活在當下,我感覺到自己擁有的這樣多。

  這或許是美麗之所以稱做美麗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