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說再見
詞:於光中 曲:譚健常 演唱:川島茉樹代(Makiyo)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 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


我知道就算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說再見。
明天我會很不習慣。
於是我想到了這首歌。

然後以下是雜音一堆但是誠意十足的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