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知道的,遲早有一天你會離開。
  我是知道的,遲早有一天我會不愛。
  我是知道的,遲早有一天,我們只會是陌生人。

  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然而在不熟悉以後,我開始懷疑我們熟悉過嗎?

  就算是指尖的溫度,也不能算是記憶猶新了。
  你不過就是個記憶倒影。

  遲早,遲早你會離開。
  那個愛我的你先離開了。
  接下來我愛的你也會離開。
  再來連我恨著的你也會離開。


  只是或遲或早的問題罷了。

  從此之後。



  我們只是陌生人了。
  沒有感覺的陌生人。



  等到。

  等到我們都不會後悔的時候。
  我們已經對彼此沒有任何的感覺了。

  也許。

  唯一擁有的,僅有陌生。



  回憶曾經很甜,卻也模糊了。
  誰記得,誰就受更大的傷害。



  我愛著的你。
  你愛著的我。
  都已經不是原來的那一個了

  於是。

  即便是見面,也不應該帶有任何色彩了。



  你知道的,我不是你記憶中的那樣。
  而你早就在我的記憶裡變質了。



  不會後悔,是因為曾經後悔過。
  後悔與你相戀,而後,不後悔有過的成長。
  最後什麼感覺也沒有,什麼感覺都沒有。



  所以重新省視西蒙波娃這句話的時候。

  我渴望將來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求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已經不渴望了。
  見面?有意義嗎?

  我想,如果會有意義。
  那會是某天的不期而遇。

  因為由你開口的要求。
  就現在的關係來說,沒有必要答應。



  不會後悔,同時也沒有感覺。

  要記得。
  既然你願意放開了雙手。
  就別想輕易再次牽起。

  這雙手,不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