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高中好哥兒們對我說:
  「女生啊,三十歲以後身價就直直落了,二十五歲就該有個固定對象。
   男生則是還能保值,就算三十五歲還沒結婚也是黃金單身漢。」



  他還嘴賤的提醒我,我剩不了幾年就該找到固定對象了。



  照他這麼說來。
  男人是酒,女人就是花囉?

  男人越陳越香,女人則是花落人亡兩不知。



  我不否認女人的外貌的確是一年比一年不如。
  不過關於腦袋這等事,哪有一年不如一年的道理?
  我倒還不信所有男人都喜歡美麗無知的女人。

  如果不能互相談心,一見面就只想推倒。
  每次的話題都圍繞在哪個包包好看哪家化妝品好用。
  或者是別人的男朋友都可以給她朋友多少多少零用錢。
  我就不信這樣還可以維持兩個人的關係多久。
  這樣子結婚不就是把兩個人綁在一起的痛苦嗎?



  男人和女人的保存期限。

  我看還是因人而異的。



  就像是酒除了越陳越香的以外,也有不冰了就苦的啤酒。
  花除了易謝的以外,還有塑膠花。



  當然我是不喜歡塑膠花這個比喻的。

  我認為女人還是花。
  然而,有沒有機會在最美盛的時候被摘採。
  就要看男人的眼光了。

  而且,乾燥花也是可以存放很久,還美麗如昔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