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的家教班高中學生學測成績出來了,他國文拿到所有科目中最高分13級分,他馬上傳了短訊給我,讓我很驚喜,也很欣慰,當初他可是說什麼都不愛寫國文複選題,還和我說他比較喜歡英文呢!沒想到學測時候,他國文能拿下最高分。

  昨天去上作文班的時候,被小孩們纏上了,他們吵著要聽拍戲的事情,經過三次的分散注意力,包括講鬼故事都沒有用之後,我就和他們分享了拍戲時候有趣的事情,這時候,一個聒噪的小男生突然說:「老師,我知道拍戲很辛苦!短短的秒數可是其實要拍很久。」我傻住了,他馬上說:「我小時候有去拍過很多廣告。」我想想就問:「拍過哪些啊?」他說:「太多了,像是康寶濃湯、黃金豆豆漿、三菱汽車……」結果,後來就變成了男孩分享的時間,我倒也樂的輕鬆,而且很驚奇他所說的那些事情。

  於是我上網找了陽光黃金豆豆漿,這才驚訝,真的是他呢!不過看起來有點不一樣了就是,以前我還蠻喜歡那個廣告的呢!特別是那句「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以後,還會遇到多少不一樣的學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