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學院的山櫻花盛開著的時候,你們來了。

帶著羞怯地文法稚嫩地遇見你們。
一群很有禮貌、很熱情、很活潑、很友善的日本的大家。

四場飯局,一次一次的日文英文會話練習。
欽羨著毓慈的對答自如,兼當翻譯的你SUKOIDESENE……

表演得如此奮力,像是要從裡面,把所有的自己舞、擊出來。
藝想成功了!我震撼與感動著光影聲舞絲絲繚繞盤旋。
你們的認真與努力,我在台下一次次的激動了。

捨不得分離,明明如此短暫的緣分我不想就這樣而已。
寫了信給大家,留了你們的msn。
你們的寫謝我會一直記得,雖然我總是忘記說ARIGADO……
誠摯的面容我烙印,些許靦腆的微笑我保留,還有那些害羞打探的眼神我當作你們太喜歡我。

陰雨綿綿連天一片,還沒感受到雨後清新你們就要離開了。
寒冷陰雨不會成為你們唯一的印象吧?請記得我溫暖的笑容。

踏著底部全濕了的馬靴撐著雨傘走過沒有日光的日光大道。
微笑著唱著「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不過就是太簡單 只要今天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文學院前的山櫻花沒有因為自天而降的雨串打落,更恣意的開放著。
錯落有致的歡送,燈光下更顯孤單……

跟著你們一起去日本吧!
期待下次。

JIYA NE~
不掉淚。
mata tauwan de 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