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傑那邊偷過來的。
其實是我覺得看起來好好玩。
希望不要有什麼怪答案。


---


音樂點名遊戲XD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這以下我當參考用)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以下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Honey-王心凌 (這樣我不就有很多哈尼?)

2.你怎樣描述自己?

 相信-蘇打綠 (相信?在後面加個信我者得國文免死金牌?)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I'd Really Want to See You Tonight-England Dan &John Ford Coley
 今晚真的想見你-英格蘭丹與約翰福克利
 (好像有點文不對題,但是我哪來這首歌的,好好聽喔!
  我決定把它聽完再寫下一題。)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My Shakespeare Memorandum-Farewell Forever newjersey
 我的莎士比亞備忘錄-(查不到)
 (我為什麼有這首?然後我覺得我跟莎士比亞其實沒有很熟。
  今天是怠惰的一天。)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慢慢來-孫燕姿 (好像是該這樣,可是我是急性子。)

6.你的座右銘?

 戀愛節奏-王心凌
 (哈,最近才在想我生命的二十二年不過三個月在談戀愛。
  其他時間都在唸書、玩樂,以及奉獻在學生身上。)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我的快樂-錦繡二重唱
 (有這麼悲傷嗎?這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悲歌耶。
  是說看我都覺得很難過就是了?)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金色大街-五月天
 (完全無法理解)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聽愛情走過-張玉華
 (我都在失戀?)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斷抹離的夢-黃乙玲
 (哈,我大笑了。)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河岸留言-羅文裕
 (這首好聽但是跟喜歡的人沒什麼關係的樣子)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秘密-藍又時
 (好心酸的感覺,希望不要)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看不清-ZAYIN
 (不要不要我不要)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狠狠愛-徐若瑄
 (也許喔,不顧一切這樣)

15.你最害怕的是?

 震撼Magic Mix版 (愛情36計, 乖貓, Love, Love, Love, 看我72變)-蔡依林
 (好好笑,害怕震撼?)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舞孃-蔡依林
 (終於被你們發現了XD)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Journey-張韶涵
 ("It's a long long journey"大概吧,因為牽了手就不想放手)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A Minute Regret-Tanya Chua
 一分鐘追悔-蔡健雅
 (我大笑大笑再大笑,有這麼可憐嗎?)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駛孤帆-黃乙玲
 (為什麼有這首啊?然後,大概要表示很難過的意思吧)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舞孃-蔡依林
 (最好又是舞孃啦,明明有一兩千首)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絲路-梁靜茹
 (很難走?)


---



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