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
1 填完全部的問題。
2 自己設一個問題在最後一題下面。
3 點人,傳下去。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 幸福就好 這是簡單卻又困難的願望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 逃避現實醉茫茫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上[出題人:栗子]
A: 憑什麼我一定要寫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 學他們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 好運氣正在累積中

------------------------------------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 去砍我最討厭的人 (我不得不佩服我妹 他把我最想寫的寫出來了)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 看題目好不好囉 如果像這份這麼爛……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A: 叫別人拿阿 白痴 (我妹寫的真好)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佔上風?[出題人:yukito]
A: 左手和右手,你比較愛哪隻手? 這是什麼蠢問題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 偷親一下

------------------------------------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選擇放棄更幸福的,
     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出題人:慧子]
A: 這題目語法上有問題,建議重修國文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出題人:伊謝叔叔]
A: 這題違反問卷形式,請重讀高三地理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 家人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 嗄?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 嗄?

------------------------------------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 該不該回答這一題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A:不是你就對了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 親情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 憑什麼告訴你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 回答這一題

------------------------------------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
[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 時間是不會重來的,我討厭假設性問題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 不知道 憑什麼要我去查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 也放一個 呿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 對蠢問題我沒有什麼執著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A: 我這輩子還沒過完

------------------------------------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 我媽 我很愛她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 去改變過去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 還好 希望能成真嗎?不能,所以說了也是白說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 讀心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A: 眼睛

------------------------------------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A: 你拉屎都拉多少? 蠢問題 果然是智障 (既然我妹的答案如此完美,我就不改變啦)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 嗄?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 不會 除了每個月痛到快死的MC外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 很多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 隨處
------------------------------------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A: 國文當掉,直接退學,不得有異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 重點不是我會怎樣 而是他記不記得我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裡特]
A: 跟他說清楚 這問題很蠢 不然我是可以殺掉他嗎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A: 我會先把你殺了 第二題太爛可以不用回答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A: 你說本題回答好不好?

------------------------------------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 有 不過不只一個人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A: 你覺得哪一天最適合吃泡麵?原因?
   這問題還真不是普通的蠢

問題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出題者:和風仙子]
A: 聖誕老人的雪橇上

問題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出題者:小風]
A: 還沒經驗 拒答

問題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A: 我跟你很熟嗎
------------------------------------

問題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你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A: 如果我說這題的回答只有"爛",大家一定會同意

問題47:你現在想睡覺ㄇ?? <出題者:超愛鯨隊a小芯>
A: 普普

問題4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出題者:pegz]
A: 幼稚園

問題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者:努力砍樹的吳剛]
A: 想

問題50: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者:大淫]
A: 這題語法上有問題 我不爽回答

------------------------------------

問題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者:DIN]
A: 曹雪芹 這樣我就可以開始我續後四十回紅樓夢的偉大事業了

問題52: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者:方方]
A: 時間效應上的問題不予回應

問題53:你用哪隻手指挖鼻孔? ~[出題者:MR.謝]
A: 干你屁事

問題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者:蘇很騷]
A: 你自慰完用幾張衛生指擦那個?白痴

問題55:愛情麵包請擇一[出題者:Kenny]
A:按 我偏要選兩個

------------------------------------

問題56: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出題者:Jovy]
A: 做自己

問題57:要不要吃我的腳皮? [出題者:小板]
A: 您太客氣了 我這還有,您拿去配酒吧!蠢蛋

問題58: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出題者:歐爺]
A: 我講了你就會喝嗎? 那請你去喝尿

問題59:酷吧? [出題者:廢貓]
A: 蠢吧? (我妹的回答夠好,我就不多贅述了)

問題60: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
     第四題說他愛第五題,第五題說他愛第六題,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
     為什麼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出題者:殘落]
A: 神經病的邏輯我怎麼會了解

------------------------------------

問題61:為什麼士林夜市會在劍潭捷運站?[出題者:呆錚]
A: 因為你媽把你生出來啊!笨

問題62:在yes/no question 中,如果答案不是yes也不是no,那麼會是什麼?[出題者:小灰]
A: space

問題63:自己喜歡的人,因為自己介紹而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你會?[出題人:大次]
A: 不喜歡他

問題64:被點到開心嗎?= =[出題人:大佳]
A: 不怎麼開心 因為這些蠢問題

問題65:美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出題人:大強]
A: 蠢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天才如我妹的答案)

------------------------------------

問題66:為什麼小鳥不需要唸書?[出題人:Fish]
A: 為什麼你這麼蠢還需要唸書

問題67:你下輩子想當什ㄇ?﹝出題人:Lisa〕
A: 神仙

問題68:你開心嗎?[出題人:Lillian]
A: 我不是醫生

問題69:寒假在幹麻?![出題人:**花**]
A: 回答你這個蠢問題

問題70:如果你愛的男人要跟你做愛 你會願意嗎〔出題人:倩〕
A: 如果他在結婚前就提出這個要求 我會讓他死的很難看

------------------------------------

問題71:我帥不帥?說帥有錢拿(出題人:阿屁屁!!)
A: 噁心鬼 你那幾個臭錢了不起喔

問題72:你對我這個人的感覺是啥 !? [ 出題人 : 小毛〃 ]
A: 我跟你很熟嗎

問題73:你希望我點到誰?[出題人:枯葉]
A: 你老爸

問題74:我的個性有令你們討厭或喜歡的地方嗎?! 兩個都要答![ 小魚]
A: 討厭,因為你出了這個蠢問題
   喜歡,這樣我可以好好的罵你

問題75:什麼偶像劇最好看?喜歡裡面的誰?〈出題人:斗宅〉
A: 你以為我們很閒嗎

------------------------------------

問題76:你認識雙c小芭嗎?他人怎樣?[出題人:小芭本人]
A: 不認識 但看這問題就知道他很蠢

問題77:當對方牙齒有菜渣、褲子卡屁縫、有眼屎時你們該如何婉轉告知?
[ 出題者:陳彣彣:)** ]
A: 看他是誰

問題78:覺得現在社會的人都很缺德嗎?例如:肇事逃逸 [ 出題者:又被點到的阿咘 ]
A: 沒錯

問題79:你(妳)喜歡吃西瓜或喝西瓜汁嗎?(出題者:西瓜)
A: 喜歡 而且我很喜歡我妹西瓜

問題80:介之推割"股"給晉文公吃,那"股"是身體的什麼部分?(出題者:希望大家都是聰明小孩的白色娃娃)
A:

------------------------------------

點名time

小白我很貪心
我想點包包、白俠、我表弟、電機男(其實也就多三個咩)
其他的留給別人點好了

------------------------------------

你回答問題都好狠阿= =+

eric915com 於 February 10, 2006 10:28 PM 回應 | 來源:218.162.188.51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檢舉
  • 不知不覺被影響吧
    這樣大家都可以說我很兇啦
    哈哈哈
    whitedoll626 於 February 14, 2006 03:46 PM 回應

  • 版主 於 December 6, 2008 09:38 PM 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