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白 的 Blog 怪癖大串連

被學姊點到啦~我期待很久了呢~(笑)
不過小白沒什麼怪癖~所以要讓大家失望了!

【部落格大串連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必須於網誌發表一篇文章說出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朋友要繼續作這兩點事項,並且不得重複點名。)

**********怪癖開始**********

〝怪癖一 會說夢話


     據我妹說還會突然間的爬起來,甚至抱著我
     家的寶貝狗,說一大堆拉拉雜雜的話,又聽
     不清楚在說什麼,偶爾一兩句聽起來又像在
     罵人。通常是在我熟睡狀態後,因為我完全
     沒記憶,國小時候參加夏立營還在睡夢中罵
     笨蛋,然後身旁同學很委屈的在第二天早上
     問我是不是在罵他,其實我完全不記得。

     我要住宿了~這下慘了!


〝怪癖二 超級愛狗


     我看到狗死掉比看到人死掉還難過,所以我
     討厭虐待狗狗的人,也討厭會怕狗的人,所
     以,請別在我面前說你怕狗。


〝怪癖三 開網頁喜歡一直按上一頁


     我不喜歡一直按連結,我習慣看完一個連結
     就按回上一頁,保持一個網頁只有我需要的
     上一頁連結。(例如:首頁→奇摩信箱→收
     信夾→接著就不停按回上一頁"收信夾")
     這是強迫症的一種嗎?


〝怪癖四 壓力大會摳臉


     之前在學校衝刺的時候,不論是看書或是寫
     考卷,覺得壓力很大的時候就會開始摳臉,
     摳到流血(= =|||)
     終於寫到一個真正的怪癖了。


〝怪癖五 寫留言一大串


     如果你來我這留言,我回的一定比你留的多
     (除灌水文外),如果我去你那留言,你回
     覆我,我一定寫的比你回覆的還多。
     這是我的禮尚往來,不過遇到寫的比我更多
     的,我常常會腸思枯竭。


**********怪癖結束**********


**********點名開始**********

●bear76428(希希)

 這種好玩的事情怎麼能不點到希希呢!
 希希可是個大才女。

●penguin0425(企哦)

 你也知道我愛你很久了,這種好康的事情,當然不能
 少你一份啦~

●qwe12u45v200(阿嬌)

 長的太漂亮,有罪!
 所以罰你寫五個怪癖來贖罪~(笑)

●vian362(蘋果)

 這麼久沒連絡,來吧來吧~寫怪癖!
 可愛的你也會有怪癖的~我要看~(邪笑)

●waterbarry(多喝水)

 就你最不合群,三個字的暱稱(笑)
 既然一樣是巨蟹寶寶,那怪癖串連不能少你啊!

**********點名結束**********

○其實還想繼續點下去,不過沒關係~總有一天輪到你!


                    by小白

ps.後來才發現我有起床氣(這也是怪癖之一吧...) 




---


嗯恩...小白最乖了~~果然很認真寫...= =+ㄎㄎ
可是有些狗很凶很可怕ㄟ...這...算怕狗嗎???= =
平常是不會怕啦...但是有些狗看到人就狂吠...真的會怕ㄟ... = =
這算嗎/?

sheta913 於 September 1, 2005 04:01 AM 回應 | 
  • 應該不算吧~
    其實因為我家是養吉娃娃
    超級可愛的小型犬
    所以...
    (學姊別擔心...)
    這個怪癖是用在介於熟與不熟之間和真正不熟的人在用
    至於學姊人這麼好
    跟我又這麼熟
    當然不會討厭學姊呀~
    whitedoll626 於 September 1, 2005 10:04 AM 回應

  • 版主 於 December 6, 2008 09:12 PM 回覆 |

包包喜歡大型犬~~超可愛的
黃金.拉不拉多.哈士奇~~~好讚喔

  • morita1008 於 September 1, 2005 01:09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我喜歡小型犬
    玩賞犬
    吉娃娃
    超級可愛的~~~
    彗君一定跟我有一樣想法
    whitedoll626 於 September 3, 2005 07:49 AM 回應

  • 版主 於 December 6, 2008 09:12 PM 回覆 |

怕狗也是一種錯嗎?
像我又愛又怕,
而且克制不了毛茸茸的,
〈不是毛毛蟲〉

  • fq1759 於 September 3, 2005 11:37 PM 回應 |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怕狗的人阿
尤其在那條狗並沒有任何動作的時候
我覺得狗還比較怕人吧
人類是罪惡的動物= =|||
whitedoll626 於 September 6, 2005 11:19 AM 回應

  • 版主 於 December 6, 2008 09:13 PM 回覆 |
哈哈~原來你會說夢話ㄚ
又讓我認識ㄌ 不一樣ㄉ你
不過老實說...我怕狗= =
  • ROBOTZ 於 September 23, 2005 06:15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