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慫恿你告白的。
  雖然你的朋友們也要你告白。

  我告訴你在筆記本上寫上一百個喜歡她的理由。
  最後一頁寫上「妳這麼好,這麼讓我喜歡,願意讓我當你的男朋友嗎?」
  不過我想你肯定沒做。

  那樣真的很浪漫也很有誠意耶。
  還不快叫我追妹高手。



  你是很不錯的男孩子啊。
  雖然宅了點。
  不過有很好聽的聲音,還有很nice的個性。
  總是在MSN第一時間關心我。
  還很愛唱五月天的歌。

  最近考上了研究所。
  一直說要去唱歌也沒唱。
  你說要來師大吹泡泡也沒吹。
  還有踩地雷你輸了要請我唱歌的。
  食言而肥,可是你很瘦。

  明明你就不是我的學伴。
  到最後我卻跟你比原來的學伴還熟。



  之前知道你要追她。
  我只覺得你終於有目標了。

  聽到你買演唱會的票請她一起。
  我也覺得你真是認真。
  這次一定可以在一起了。

  跨年後,看你們的互動是會在一起了。
  沒想到竟然會是這樣的結果。



  接到你電話。

  你說你不想哭,還想笑。
  總之是一塊大石頭落了下來。

  我倒是挺心疼的。

  你的那句「反正我習慣了」。

  你的好值得有人為你等待的啦。
  請你再接再厲,下一個會更好的!



  是啊,那女孩的顧慮也不是沒有道理。

  其實真的是很多男生是被拒絕後就不能繼續做朋友。
  何其多啊!
  不過其實也是有些人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而且還可以好的過頭。
  我就遇過這樣的例子啊。

  放心,你不會是第一個被拒絕還能和對方作朋友的史上第一人。



  你繼續數你遇見……的日子吧。



  數著數著,也許就會遇到你的答案的。








  下次我要在你面前唱純真。
  我要看你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