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敲之間,我知道我一定做錯了什麼。

  果然是人心險惡,我終於明白。
  而那些過多的在乎與在意根本是笨蛋。
  如果是自己不在乎的人,幹嘛要去在意他們做了什麼?

  可是好可惜。
  就算我知道反正我也不喜歡他們。
  我還是會羨慕還是會忌妒。
  最後只能告訴自己。
  是啊,因為我是個人。

  都告訴自己別在意,眼睛還是會不自主。
  都告訴自己別在意,還是會難過。
  都告訴自己別在意,結果到頭來還不是在乎了。

  然後為這樣的自己感到更加無奈。

  我可以很輕易的說出「這麼多人喜歡你,幹嘛不喜歡自己」。
  卻在自己難過的時候無法等同視之。

  被人看穿的時候。
  明明自己渴望被人懂。
  卻突然有股涼意竄起。

  我想,不過是要看被誰看穿。



  曾經,我真的以為這個世界是這樣的純白美好。
  後來我知道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曾經,我以為心機最重的是自己。
  後來我才知道城府深沉的人根本不會在意自己是不是心機重。



  就是就是就是,然後然後然後。
  我好愚蠢。

  不敢回過頭去看待自己。
  只是好害怕。



  連勇氣都失去的話,那還怎麼走下去?

  所以我堅持了自己想走的路。
  然後看到那個諄諄教誨我的人根本沒按照他指給我的道路走。
  原來那不過是欺騙。

  而我良心不安個什麼。
  都是愚昧。



  我想不過是又陷入了一次的低潮罷了。
  我不怕。
  或者說,我不應該怕。
  因為我會好起來。
  可是其實我還是好怕。



  也許只是想找個時間崩潰一下。

  並不是永遠的angel。
  因為天使不在的時候,我就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