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太自信的。



  腫腫腫腫腫。
  不帶半點思念。



  結束了有沒有另外一個開始。



  我發現我想做沒做的事情還有那麼的多多多。

  寒假開始嚷嚷的淡水。
  五月的雪不打不相識。
  平溪走鐵軌靜謐的夢。
  九份螢火蟲熠熠點點。
  白沙灣福隆陽光海洋。




  還有要學會。
  怎麼開始慢慢不要再討厭吉他。

  噢我想到就噁心。

  斷的莫名奇妙。
  這樣也好。
  不夠珍惜就別靠近我。



  神說妳要勇敢就賜你阻礙。
  於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都跑了出來。
  no way。



  讓我平平順順走我的路吧。



  然後丁丁之前幫我算的taro可不可以不要太準。
  不然我覺得真的是挺難熬的這樣。





  在家裡卻只會呼呼大睡。
  精力全被外面給榨光了。





  嘖嘖。
  要開始努力別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