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間,暑假就要消去一個月。
  這一個月的瘋狂還要持續到下一個月。
  我的陽光、沙灘、海洋的願望還沒有實現。
  而劇本比賽的事情也沒完成多少,而明天是dead line。
  我對不起小花,真的很對不起。
  
  接下來還有5417的玩樂計畫。
  絕對要以比基尼省錢去月眉,還要去一中街、逢甲夜市、雲林剝蒜頭。
  然後sweet的輔導金電影臨時演員計畫也很棒,去演戲演戲,男主角是范植偉呢。

  只是一直瘦不下來很煩惱。
  去東北雖然每天活動量都很大,可是吃的也超好。
  每天正餐是無與倫比的奢華,每餐的辦桌吃吃吃。
  點心是曲奇曲奇,趣多多一直吃,還跑去地下超市買了奧立奧的花生醬混巧克力口味。
  回來以後每天正常的吃,可是活動量減低超多。
  試著開始練習大二下學期學的國標拉丁舞chachacha可惜舞步都開始忘光光。
  五點晨跑計畫也失敗,因為每天一直晚睡。
  好像還是不能一直待在家裡。

  回來以後就像作著一個不會醒的夢一般。
  回程的飛機上寫了一首歌後,接下來什麼也不想寫了。
  連照片都以龜速上傳中。
  好像是想逃避一些什麼,又好像不是。
  總之是沒有什麼力氣去訴說一些什麼了,尤其我希望的訴說不是那樣叨絮不休流水帳的。

  長春那封簡訊。
  沒有回覆的約定。
  這麼久都沒有聯絡了。
  果然是各自有各自的世界了,是嗎?
  那是我怎麼努力也到不了的世界。
  那我也很認份的學習著鬆手。
  即使出國前的塔羅牌洩漏動心的秘密。

  就深深相信著下個幸福眨眼就來了吧。
  不只是戀愛才能幸福啊。

  要躲藏的事情太多了。
  我寧可什麼也不做攤在陽光下析淨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