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銀座三宅家已於2018年4月歇業。

三宅為了孩子生病需要好好照顧等原因,忍痛暫時歇業。

期待未來重新開業!

---

身為大胃王比賽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任何可以和大胃王互動的機會。
到大阪,就去道頓崛找巨人白田吃串炸。
來東京,就來銀座找三宅社長吃日式洋食吧!
三宅智子,岡山縣人,2006年開始大胃王比賽,原本是美容師,大胃王出道後,期間曾為藝人,還出過單曲,拍過寫真。
現在和先生一起在銀座經營日式洋食居酒屋餐廳——銀座みやけ家。
(文末有詳細店家資訊)
---
坐地鐵到銀座或東銀座,走路5分鐘內就可以找到三宅的店。


三宅家的招牌


店面位於二樓,要搭電梯上樓。
看到這個招牌,不用擔心,你走對了,可以搭電梯上樓。
上樓後,三宅親切的招呼聲就入耳了。(尖叫)
身為迷妹的我,整個難以掩飾興奮之情啊!
而且三宅的聲音好好聽啊!身材也超嬌小的!


在櫃檯忙碌的三宅


三宅非常貼心地拿了毛巾和菜單給我,可惜日文我實在難以消化,所以就換來了英文菜單。
菜單多半是日式洋食與三宅出生的岡山在地食材製作的和食,有沙拉、炒麵、飯類,當然還有酒類與飲料。

菜單第一頁



日文菜單




英文菜單


詳細餐點可參考官網(文章最末有)。
三宅的先生,也就是主廚,體貼地為我們點餐和解釋一些我們不懂的地方。

其實有很多大份量的食物,但我和老公小鳥胃,主廚特別為我們把想吃的漢堡排,改成中餐限定的普通份量。
而三宅在知道我們是臺灣來的粉絲之後,抱著小孩來和我們打招呼~親切又可愛,我只能用簡單的日文來互動,又忘記帶伴手禮來,真是失策。


三宅與小孩


---
來到正餐的部分,食物非常可口。
我們點了一份普通份量的漢堡排和一份章魚炒麵和一碗白飯(搭漢堡排好好吃呀!),以及一杯白桃氣泡酒。


漢堡排與白飯


漢堡排不會太鹹,搭上醬汁是恰好的滋味,義大利麵有嚼勁但滿普通的,德式香腸脆皮零失誤,生菜佐油醋醬很解膩,半熟蛋拌飯超好吃啊~


章魚炒麵


章魚炒麵不是普通日式的重口味,可是非常對我和老公的胃口,清爽又不會太無味,就是一種不偏不倚的剛好美味。


白桃酒


這樣兩人總共2500日元,可刷卡。
餐點不貴又好吃,還可以和三宅互動,覺得很超值。
吃完,厚臉皮的要求和三宅照相,最後全家親自送我們到電梯處,讓我尋找大胃王之旅非常圓滿地結束。


珍貴合照



與三宅全家福


療癒了我自由行的疲憊啊!
而且可能因為晚上六點到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後來離開時也只有多另一組客人,所以三宅和我們的互動非常多。
三宅比巨人白田更親力親為,可能因為她一個人負責外場的關係,從送毛巾、點餐、出餐、送餐,到最後結帳,我們都超好運地讓她服務。
而三宅的主廚先生,則是會一些中文和英文,所以大致可以溝通,不用擔心不知道如何點餐。
三宅的寶寶時不時會發出嬰兒叫聲,可是我卻不覺得干擾,有種看到三宅可以好好照顧寶寶的欣慰(這搞不好就是所謂的粉絲之愛)。
如果喜歡大胃王,快來東京銀座吃三宅的店吧~

---

來和大胃王吃飯吧系列文章
巨人白田的白田屋
三宅社長的三宅家
萌梓的咖啡廳

---

店名:銀座みやけ家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午餐:11:45〜15:00(LO14:30)
晚餐:17:30〜23:00(L.O22:30)
星期六
午餐:11:45〜15:00(LO14:30)
晚餐:17:30〜22:00(L.O21:30)
休息日: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官方網站:http://miyakeya.info/ (網頁底下有FB,比較常更新)
店舖位置:Yubinbango104-0061
銀座,中央區,東京銀座4-10-1 AZA大廈2F
聯絡電話:03-3547-3756

 

 

arrow
arrow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