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螢幕的這一頭。

  沒有感覺了,卻還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升起。
  我笑了,在有人說可能會有很多台電視被砸爛的時候。
  說真的,我相信每個女孩都知道電視比他還值錢。
  所以電視不會無辜犧牲的。
  因為沒有感覺了,沒有感覺了,至少是沒有愛的感覺了。



  可是真的,我們是往各自想走的路走了。



  還來不及更了解彼此之前就斷掉了。
  所以無所謂。
  連斷都斷的亂七八糟、一乾二淨。

  學到了的,謝謝。
  失去了的,去你的。

  有感謝有情緒,最後給一個沒有意義的祝福。



  後來呢?
  後來故事早就結束了。

  所以我不需要再回頭。
  只是不小心的整理文章的時候。

  看到了。

  聽說願望說出來好像就不會實現了
  不過 牽住妳手的那一刻
  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還是微微地笑了。



  這就是所謂的曾經吧。

  已經不帶有任何的感覺了。



  也許是昨天不小心聽到這首歌。
  所以小小的氾濫了一下。

  你其實很好。
  只要不要一直認為自己會傷害人就更好了。



  我要快點找到下一個晴天。




---


某人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呂聖斐 演唱:梁詠琪

是你嗎 或者其他 扎了一下
是愛嗎 還是害怕 我好疲乏
剪了頭髮 換了號碼 想要把從前一次火化
可以嗎 我騙自己 努力狡猾

忘了嗎 你的鬍渣 刮過臉頰
想你嗎 一念之差 還有火花
再沒有辦法 防備崩塌 寂寞是清醒必然代價
可笑嗎 走到天涯 也走不出你的管轄

從前我是愛人 今天我是某人
不說我們 不帶餘溫 陌生的口吻
從前你的愛人 今天你的某人
好像根本 只是傳聞 只是一時感情過剩

像我們 從來沒有 愛得對等
像我們 從來沒有 愛得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