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想跟你說。

  這些日子我的確有過困惑。
  困惑那些我跟你遇見的問題。
  困惑那些好像不存在的感覺。
  困惑著。

  我一度懷疑起自己的決定,懷疑你。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明白,你。
  我甚至開始不明白,我自己。

  於是我更努力的去思考了。
  因為戀愛這門課程我真的毫無經驗。
  感覺好像遇到了一門考試,可是沒有書可以參閱。



  這段時間難過很多次。
  每天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不然睡不著。
  不過就算很累很累,還是會做一大堆有的沒的夢。
  就像是跟你說過的接到女生電話之類的夢。
  然後又變成一個眼淚不停的人,是個哭包。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這樣哭了,雖然以前是愛哭鬼。

  這段時間,聽朋友很多很多的聲音。
  也放聲大哭過。
  也心有不甘過。
  也想過放手吧。



  在昨天徹底崩潰以後。
  我翻出了我們MSN的對話紀錄。
  一邊看一邊笑。
  突然想清楚了。
  如果我還是會為你難過,還是喜歡著你。
  那為什麼要分開?

  除非。
  沒有了我,你真的會更快樂,過的更自在。
  不然,我現在的角色應該是支持你,讓你去做你該做的事情。

  我想當那個suport的角色。

  然後相信你還是喜歡我,只是現在需要煩其他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了,請告訴我一聲。
  因為,我要知道我可以離開。
  兩個人在一起要快樂,不是互相牽絆。
  我們要一起成長,一起鼓勵,一起面對很多事情。
  如果會不開心,那請告訴我,兩個人分開,對彼此都好。
  我也可以很驕傲的離開,因為我認真的愛過。



  親愛的,我只是希望你能夠明白。
  喜歡著你,我是幸福的。
  當我知道互相喜歡的時候,是幸福的。
  雖然很多時後我是客客氣氣的,很多時候我是沒有笑容的。
  可是我是幸福的。

  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環境。
  還有很多需要認識的地方。
  不然,我們就都跟自己談戀愛就好啦。
  在一起,需要克服的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希望能聽著你的心跳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當初你是一個一直跟我說抱歉的人。
  而我是一個不停跟你道謝的人。
  但是兩個人光是牽手,就能感受到幸福。
  十分鐘的距離。
  3/29的運動會。
  大三要搬出去的苦惱。
  兩個人各自的擔心。





  親愛的,我不是不害怕受傷,只是我想的很清楚了。
  我也希望你能夠想清楚。
  我不希望,最後會有遺憾。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