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浪費時間在你身上的
對吧

不應該老是在走過一起經過的地方時就想起你
對吧

不應該後悔沒有多和你說些話
對吧

不應該想著你的生日快到了要對你表示些什麼
對吧

不應該對越認識就越不認識的你再投注我過多的感情
對吧

那為什麼
要讓我
在你身上浪費那麼多時間
老是在走過一起經過的地方時就想起你
後悔沒有和你多說些話
想著你生日快到了要對你表示些什麼
越認識就越不認識你,卻又投注我過多的感情



要試著放棄了
是不是

記住的是其實你沒那麼喜歡我
真的喜歡我
就會在這兩次急著把我定下來了
是不是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要遇上更多更多對我好的人我卻不喜歡
為什麼我會喜歡你
為什麼我覺得我對待我不喜歡男生的模式變成了你對我這樣做
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
我們總在曖昧不明時胡思亂想

你怎麼就不能多懂我一點?



夢裡面最安全的依靠。
終究只是夢吧。

你還是那個永遠不懂或是永遠不願意懂的男孩。
那我期待有一天你後悔沒有把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