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就只好一直一直痛苦下去。

  因為大家都起步往前一直一直走了。



  於是妳孤零零的站在角落。
  妳瑟縮著想要保護妳以為還能保護的以前。

  不會,這些不會因為妳不移動妳的腳步就全部通通還給妳。
  我相信妳知道。
  只是不願意去面對。



  是的。
  那個男孩傷了妳。
  是的。
  也許是同時,也傷害了我。
  在我接到妳心急如焚的電話後。
  間接地傷害了我。

  但是事情總會過去。
  我和男孩還是朋友,偶爾約一約出去吃飯的朋友。
  而妳,我也還是覺得是個很棒的人,只是,現在心理生了病。



  那個男孩也許不對。
  不應該牽了妳的手卻沒有對我說。
  也不應該一直跟我這麼要好卻沒對妳說。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和男孩就只是朋友。
  有曖昧感覺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我和他之間的信任被摧毀了。



  我和男孩的的確確在那次一起出去的營隊之後就很少碰面聯絡了。
  而妳,也在校園裡消失了身影。
  後來我才知道,妳休了學。
  也從此在MSN上消失,手機不開,失去聯絡。

  而我的重心漸漸的轉移了。
  反正,我知道那是沒有必要的等待了。
  而且我知道我一定還能找到更好的。



  然後,就在我又開始陷入另外一段感情的時候。
  妳回來了。
  變得和我印象中很不同。
  總是害羞少言的妳,突然間變得多話而開朗的過頭。
  但是總是回來了。



  可是我看到了妳還一直活在過去。
  妳不停的提起男孩的名字。
  妳不停的回首那段早夭的戀情。
  妳不停的對我訴說,訴說已經不可能的曾經。

  停止吧,女孩。

  不要再問為什麼我不跟男孩在一起。
  不要再說那麼多的過去。

  我的確是走過去了。
  但是夢魘是一直在的。
  關於妳打電話到我家的那一次。
  我有時候都還會做惡夢。
  特別是在上一段感情不穩定的時候。
  這個惡夢就會特別明顯的出現。



  我不是不要跟男孩在一起。
  但是我覺得我和他當朋友比當情人容易維持關係。
  我慢慢的會看清楚誰是怎麼樣子。
  而那個男孩,就是一個神秘感十足而且不願意做出承諾的人。
  或許他外表的確出眾,但是我不要。
  我才不要一點安全感也沒有,我才不要又接到某個女孩的電話。
  我還有我自己的選擇權。

  而妳也有的,不是嗎?



  女孩。
  其實我看著妳,很心疼。
  妳的條件很好,外表出色又讓人喜愛。
  為什麼要停留在一個男孩的身上這麼久?
  我在妳身上看到了怨懟憤恨,妳知道嗎?
  會恨代表還有眷戀,別再眷戀了。
  也許妳已經看清了他,所以對他開始謾罵。
  但是那就表示妳還是在意,還是心疼,還在流血。
  妳沒聞到妳身旁濃濃的血腥味嗎?

  我們往前看,好不好?



  妳一定還能變回那個害羞靦腆但是辦事能力很好,而且外表出色的女孩的。

  那個時候,我們再一起吃個飯,也許順便罵罵那個男孩,但是已經是帶著笑沒有恨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