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九日那天。
  忘記了那是自己高中畢業的兩年紀念。

  只知道很快樂很快樂。

  然後就什麼都忘記了。

  只想著該怎麼依賴。
  只想著不要分開。
  只想著笑容。

  忘卻了兩年前的這天。
  淚眼婆娑地映照畢業紀念冊上落上的,分別時,不要掉淚。
  一直以來我羨幕著文筆天成的渟、看到她寫小說投稿我才付諸行動投稿的舒涵、努力以自己腳步追求自己夢想的小八。
  那些,催淚的話。拜託,不要哭。
  我第一次的睫毛膏就這樣暈開來然後變熊貓。
  害我後來努力的把眼睛旁的黑色擦成紅腫。

  現在大家都有大家的軌道。
  所以是不是都忘記了。
  忘記了我。

  我看著MSN上滿溢的名單。
  突然想起來,最近講話的那幾個高中朋友,都是男生。
  而且都是無關緊要的笑罵。

  行星們都要離開了。

  我忘記了。
  忘記那天眼眶裡盈溢的淚了。
  那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忘記。
  不要忘記我們曾經那麼快樂過。
  不要忘記404、505、605?
  不要忘記404的33號、505、605的14號?
  不要忘記404的國文小老師。
  不要忘記605的風紀股長、學藝股長、國文小老師。
  不要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