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認識她,可能一切還是這樣。
  只因為我最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然而,恰好不幸的,我看到了她的那一面。

  若我認識她,我還是厭倦她。
  只因天真的嘴臉我也有,只是我不如她城府深重。
  可以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男生面前便甜美可愛。

  若我認識她,我可能不會是她的朋友。
  因為我怕她暗地裡推我一把,讓我跌倒時還不知道誰害我。
  好吧我承認這可能是我的偏見,因為她只對男生有這種心思。



  不過我根本不算真的認識她。
  只是對於她的行為不解。
  以及她身旁的你們不解。
  難不成面貌不算姣好的她有桃花眼?
  讓你們成群結隊拜倒她的裙下,還洋洋得意她對我有意思。

  我想她根本對千千萬萬人都有意思。
  結拜做兄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