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熱鬧華麗的背後越是空虛。

  好像耳畔還留有一些歡呼聲,而下一秒已經踩著零碎的步伐返家。是不是所有事情都是這樣的迅速?來的那樣快,離去也以如此的速度進行著,只不過當我們在相遇的那秒還不知曉而已。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著,心裡似乎也疲倦的很,突然有種空洞的感覺。

  真不想離開歡樂的氛圍,真想一直一直放鬆的過。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得醒醒。還有多少個這樣的日子呢?我想是沒有多少了,瞬間就要承擔。

  語言文字已經退化到了某種境界,像是再不寫,就會漸漸失去運用文字的能力。

  是真的在遠去了,那樣的自己。但我想只要生活一不順遂如意,又會是滿坑滿谷的隨筆亂書,我只是想多留下一些什麼而已,即使未必如願也未必能夠被理解,可以在自己喜歡的軌道上運行著,這樣也夠了。



  所以我喜歡續攤的感覺,即便續攤以後還是得結束。



  好吧。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隨著自己的意思去做。
  因為我是這樣一個怕寂寞又殘存某些莫名驕傲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