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苦是痛好像並沒有那麼重要,我只是沉溺其中了。

  一種空虛的感覺襲擊而來,電影《門徒》中所說的,也許,人最害怕的,是空虛。即使自己什麼都做得到,那又如何?即便自己可以操控全世界,卻控制不了自己的空虛。

  寒假的計畫,是去拍一部關於生命的紀錄片,高中的好友邀我去幫忙擔任主角,我興致勃勃的答應了,而我開始翻攪我的陳年舊傷,那些傷痕現在已經不再那樣疼痛了,可是翻攪起來還是陣陣血腥,我接受訪談,我說了過去的點滴,我看著劇本,眼淚是那樣滾燙的滑過我的臉龐,好疼。可是,仔細去思索為了什麼哭泣,卻不是為了生死的感嘆,我有我自己的痛,在活下來的這些年,那些傷痕,我見與不見都痛。而編劇細細的勾勒出來的,那種細微的情感,表達在畫面裡,我期待著會有什麼樣不同的火花。

  五月份就會開始在華山藝文特區展出,我希望青春至少能夠留下一點點什麼。



  我沉溺著悲傷、痛苦,卻也伸出一隻渴求的手往快樂與希望去,誰能握起這隻已經略顯絕望的手呢?我搖了搖頭,不論是為了未來的難以捉摸,也為了我自己語帶保留,自己都不懂得自己了。

  再沉下去更深一些、更深一些,我想到劇本裡面的畫面,還有那些坐火車到新竹拍攝的一路顛簸。我想,如果真被稱作戲精,那不是因為我演的好,那是因為角色就是我自己吧。





拍攝的心情會在:我的白寶袋

拍攝的點滴.劇組部落格:無味畢製團隊
(慢慢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