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才開始為我著急。



  我是真的覺得這樣不錯。
  之前被叨念著時,我還一副乖巧內心卻反叛的樣貌。
  我一直相信愛情是時間和緣分的問題。
  現在,等到你們都不禁止了。
  事實上,我也沒有什麼期待了。

  以一種友情的方式存活著。
  雖然沒有一股腦兒的發狂熱情。
  可是有一種平靜又自由的快樂。

  我也明白。
  你們著急是因為總該定下來。
  不過說真的才二十歲。
  也許,還需要再思考一下。



  只是我突然覺得奇怪。
  為什麼當我懷抱著憧憬夢想的時候。
  你們都是一致反對的。
  而現在,當我不再有什麼期待時。
  你們卻又要我找到好的就快點定下來。





  然後我的腦袋浮現一句話。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夾雜著lie的成分。




  我不急。
  慢慢來,比較快。

  也許下一個轉身,會發現。
  原來近在咫尺。
  又或者,是一次新的邂逅。





  但是想起敞開心房,卸下心防。
  換來的卻是傷害疼痛。

  我不曉得。
  能不能笑著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