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寫出來的那些文字。

  我覺得好膚淺。



  還有我的故事梗概。
  內容灑狗血。
  雖然實際上來說應該沒有什麼人有耐心一字一句看完。
  因為敘述如此冗長又量產。



  是不是越到凌晨就越容易脆弱?

  這些時候很多不好的念頭都會跑出來。



  還有我當初的幾月幾號以前要好起來也是。
  這麼無力啊?
  頭髮都長了不少。
  離大波浪應該也越來越近。

  還有下定了某個決心!
  一定要努力達成才行。
  已經被嘲笑夠了。



  但是明天要給自己一個假期。
  期中考月之前最後一次玩樂。





  這個時節為什麼特別容易想東想西?
  話很多想講又找不到人說。
  找到了人卻又不知道要講什麼。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而且以前勇於依賴別人的那個我也不見了。
  嘿,妳在哪裡?

  說真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好說。
  或者說太多事情可以說了反而讓我不知道從何開口。
  都是碎碎瑣瑣的事情。



  話說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既然目前連個依賴寄託重心都沒有的話。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著急的。
  可是,好像就是會連一點點什麼都沒有了。
  例如說一個點。

  我還是沒有後悔?
  要別人別太在乎。
  真的很抱歉,可是這就是我。





  媽媽說,一向不贊成我交男朋友的奶奶,竟然在問了我有沒有男朋友之後和她說。
  告訴瑜涓如果看到好的就不要放掉。
  奶奶妳明明之前就說全部當朋友就好。
  媽媽說,如果讓我爸知道一定會生氣。
  因為爸爸老是說,交男朋友幹嘛!

  大概是因為是上輩子的情人吧。










  就算故事再怎麼膚淺。
  既然都開頭了,那就寫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