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笨死了。

  我記得我一向是個聰明的小孩。
  除了方向感很差以外。



  我突然想到某個想追我的學長說。
  妳喔,不要以為我太喜歡妳喔,妳太愛嘟嘴,又喜歡抱怨,有時候臉又很臭。

  哈哈。
  那個就是我。
  雖然或多或少已經改變了一些。

  當初的自己是想變得柔軟的。
  不知道現在實現了多少。
  還是像以前一樣有稜有角,把別人劃傷,包括自己也受傷。



  還有那個有了近十五年緣分的女孩。
  在我高一剪了頭髮走進教室大家都認不出我,說根本像是漫畫人物一樣漂亮的時候。
  只有她跟我說,她覺得我一點也沒有變,他們是因為之前都沒有看清楚我。
  那時候還有人以為我是轉學生。

  是女孩讓我知道我自己一直都是自己。
  只是外在的觀感改變。



  繞題太多。

  我只是想提醒自己。
  別再發表相關文章了,雖然我知道有某些人是愛看的。
  但是事實上,我要繼續過我接下來的生活。
  一個半月,也夠我整理好,重新出發了。
  早就倒數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