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其他的事情都會是好事。

  明明我想感謝的人還很多。

  就是老是要有這樣的人破壞我的好心情。

  然後偏偏我又覺得我是不是也有做錯。

  看到那個嘴巴動個不停的女人就會讓我想過去把她掐死。
  就把自己的耳機開到最大聲。

  吼叫過後的喉嚨極度的不舒服。
  唱三個小時都沒有這麼痛。



  我很生氣,一直在生氣的狀態。

  最近一直在暴躁的狀態。

  就是那種很多很多好事卻偏偏會遇上一件糟糕的事情於是我開始生氣起來這樣。



  沒有什麼文采可言。
  因為憤怒不需要文采。
  憤怒需要的是一拳打死他。



  我覺得我很快就會得躁鬱症了。
  很快。



  是怎樣。
  不要想試探我的極限。
  因為我的極限就那麼一點點而已。

  一點形象也沒有。
  也許我也不需要形象。
  因為那些都是拿來誤解我的東西。
  我本來就是個暴躁的人。
  而且我並沒有什麼好脾氣。



  這是什麼爛改變。
  二十歲以後嗎?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