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這麼靜靜地想。
  從來就不會有所謂的後悔。

  每次總在得不到或是轉移目標以後想。
  要過的更好,讓他後悔。
  不會有什麼後悔,其實。
  頂多是那麼一點點的可惜。
  因為從來沒有真的愛上的感覺。

  第一眼決定以後。
  會去喜歡一個人。
  就看不到他的缺點了嗎?
  會去討厭一個人。
  就看不到他的優點了嗎?

  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不懂。
  為什麼,別人眼中有那麼多的我。
  那麼多他們認為的我。
  這麼說來,實際上有千千萬萬個我。
  每雙眼眸中都有。

  喜歡一個人,其實是為了讓他也喜歡自己?
  是這樣嗎?
  愛一個人為的是讓對方也愛自己?

  好自私的愛。
  可是愛不自私。
  處處為對方想。
  這樣對嗎?
  想起求婚大作戰的教堂妖精。
  「愛應該是自私的,你們都為對方著想,卻同時錯過對方。」

  不要。
  不要想的太多太多。

  不想錯過對方,可是膽小。



  是不是我無力去挽回,是不是你忘了我的美,是不是我存在你覺得可憐。
  到不到底問題沒有解決,到不到底希望不在身邊,到不到底我存在是錯是對。

  在我沒遇見你之前,我是不存在的。
  在我沒遇見你之前,而你一直存在著。

  猜也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