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算換錢包的關係,這次的日本之旅就開始尋覓各種錢包。
從超級花俏的公主系列Samantha Thavasa,到很多人推薦的土屋鞄製所。
尋尋覓覓之中,不小心發現了質感很好,也很符合我喜歡的簡單風格的kissora。
 
kissora主打日本職人手工製作、從製材到手工全程日本產製。
使用真皮搭配職人工藝製作,價格上並不是那麼平易近人,但質感相當好。
 
基本上kissora的製品都相當簡單大方,也正因如此,所以不會退流行。
然而簡單的設計最怕廉價感,kissora則是因為簡單而更有質感。
雖然簡單,但顏色上繽紛而不花俏,有很多種選擇。
側背包與斜肩包設計並不繁複,俐落樸實。
皮製包包最怕就是皮革導致包體本身太重。
但kissora的包我拿了幾個起來試試看之後都覺得沒有很重呀,加分。
而且其中新推出的小羊皮系列非常輕,當下其實有燒到我XD。
不過我的目標是錢包!是長財布!(瞬間敲醒自己)
 
錢包有長夾、短夾。
也有皮革製手機殼。
 
這次燒到我的是嚕嚕米系列的長財布(長皮夾)。
Moomin meets系列,在皮夾上的LOGO就是嚕嚕米、阿金或小不點,相當可愛。
雖然有卡通LOGO,卻不顯幼稚或過度誇張。
我本人很害怕LOGO很明顯的飾品,會讓我很不自在。
但這系列皮件的LOGO相當低調,細看才會發現,對我而言非常優秀。
就是那種自己看了以後很開心,卻不會讓一堆人都巴著你問是不是很喜歡嚕嚕米。
(題外話,其實我不是嚕嚕米迷就是了,單純因為這個系列太可愛。)
 
因為很喜歡這個藍色,所以下手買了嚕嚕米藍色長夾。
出示護照可以免稅,價格17,800円(消費税込:19,224円)。
另外,官網也可以訂購,並且免運費。
 
我的長夾
購買後,店員會拿新品,或將選購好的產品拿至櫃檯做確認。
擦拭皮革並且確認沒有瑕疵以後,就會放入盒中包裝。
若要送人也可以告知店員,會以禮物形式包裝。
超喜歡這個長夾的。
簡單卻很有質感。
內部隔層也很有質感
內層有16層卡片收納、零錢部分有兩隔層,並有拉鍊。
若想看細節,可以點我連結到官網
 
如果你也喜歡嚕嚕米,或是喜歡簡約卻雅緻風格的皮件,來日本時不妨來kissora挖寶唷!
日本許多地方都有分店,分店資訊可在官網上查詢。
(我們這次逛了晴空塔店、銀座店與梅田店。
在晴空塔店發現這個包款,後來去銀座店再看,發現很喜歡的款式沒有了,所以才到梅田店購買。
銀座店的包款比較少,猜測是很快就賣光。)



---

             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

---

店名:kissora梅田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 4-20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GRAND FRONT OSAKA 南館 地下1階
電話:06-6131-9911
營業時間:每日10:00〜21:00
官網:http://www.kissora.jp/

 
arrow
arrow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