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前往江之島的江之島大橋後,就可以看到江之島的鳥居。
 
 
江之島大橋,與被風吹到很冷的我
  鳥居
 
來到江之島,就要來試試看的超大虎蝦仙貝和章魚仙貝。

  販售章魚仙貝和龍蝦仙貝的店舖   販賣機

在販賣機買好想吃的仙貝票券以後,就要開始排隊。
(小提醒:如果想吃超大的仙貝,記得買2枚,其實2枚就是多一倍的意思。)
排隊的同時,票券會被換成小旗子(是用扇子修裁而成的)。
像我買章魚仙貝,於是就被換成章魚小旗,很可愛。 小旗子

排隊的時候,看到旁邊有募金箱,才知道原來江之島有貓島之稱,但也面臨和臺灣侯硐貓村一樣的困境。
就是有人帶著貓咪來棄養,導致島上貓咪的疾病和打架,飼料罐頭也需要大家的幫忙。
於是,我就離開隊伍去捐零錢了,剛好遇到貓咪向店鋪婆婆乞食,老婆婆看到我捐錢向我鞠躬。
真希望情況可以好轉啊...... 貓島
排著排著就拿到了我的章魚仙貝。
是相當薄脆的口感,有章魚的部分會比較韌,我反而覺得沒有章魚的部分更香更好吃耶。
我買的是350日幣(一枚)的,所以看起來沒有很大。
看到其他人手上拿的2枚,覺得看起來就好吸引人。
  章魚仙貝(350日幣) 好吃好吃

旁邊的店鋪有販售可以買回國當伴手禮的 蝦仙貝和章魚仙貝。
和現場販售的價格完全一模一樣,滿划算的!
雖然只有薄薄一片,但非常有特色!
只是要小心地帶回國,太容易碎了。
(我是用兩盒紀念品把仙貝夾在中間,這樣比較不容易碎裂。)
  龍蝦仙貝   章魚仙貝
買回臺灣吃,依然沒有裂得太離譜。
而且我覺得還是很好吃耶!
家人也一致好評! 真的很大一片   韓國燒酒
再配上韓國帶回來青葡萄燒酒,冰冰涼涼的燒酒,配上海洋味十足的章魚餅,好搭啊!
如果配清酒或是啤酒,應該也很棒!

--- 

跟著娃兒遊日本,延伸閱讀
(各種大胃王與日本旅遊美食資訊)

---

    和我一起加入日玩客寫文章簽到都能賺日幣
    https://tw.odigo.jp/?i=whitedoll
             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

---

店鋪名稱:あさひ本店
店鋪地址:〒251-0036 神奈川県藤沢市江の島1-4-10
店鋪電話:0466-23-1775
營業時間:09:00~18:00(週四休)
 
 
arrow
arrow

    白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